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赛丨2022徐州篮球城市冠军联赛精英组比赛
2022-05-06 10:56: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2022年2月26日,2022徐州篮球城市冠军联赛精英组比赛在徐州奥体中心篮球公园拉开帷幕。徐州篮球城市冠军联赛是该市打造的篮球品牌赛事。 赛事由精英组、公开组、青少年组、成年三人赛及青少年三人赛组成。

此次进行的是精英组比赛,比赛由徐州奥体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徐州市奥体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徐州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

来自全市范围内12支高水平民间篮球队、百余名运动员进行为期10天共计40场次的比赛。联赛揭幕战中,由两支劲旅徐州胜羽队对战徐州剑齿虎队各位参赛选手摩拳擦掌,全力以赴,上演了激烈的角逐,背传、上篮、勾手等一系列精彩的动作,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

赛事以“健康、快乐、友善、积极”为主题,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共体育服务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赛事促交流,让篮球运动真正融入大众生活,切实发挥体育在促进人民健康、提高人民幸福感和获得感上的积极作用。

标签:徐州;精英组;奥体中心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