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赛丨2021年中国·扬州大运河城市足球精英邀请赛
2021-12-29 10:3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2月13日,2021年中国·扬州大运河城市足球精英邀请赛在扬州市体育公园开幕。在为期5天的时间内,全国U14年龄段水平较高的6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本届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扬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扬州市体育局、扬州市教育局承办。

作为江苏省自主IP赛事,大运河城市足球精英邀请赛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中关于体育赛事活动方面的要求而创办的。赛事起步阶段,由京杭大运河流域省市球队梯队参赛,今后将进一步扩大参赛规模,邀请国际运河城市代表队参赛。为确保本次赛事顺利进行,结合目前大型赛事举办的形势和最新要求,组委会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等专项方案。

大运河城市足球精英邀请赛加强了大运河流域足球合作交流,推动了足球运动的普及,提高了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能力水平。同时,本项赛事的举办,对于展示大运河地区特色文化魅力,发展体育旅游休闲经济,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推进城市之间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合作都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大运河;江苏省;扬州市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