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淮安区建设“多点带”体育休闲健身带
2021-08-10 10:48:00  来源:淮安市淮安区教体局  
1
听新闻

日前,准安市淮安区利用里运河与勺湖公园夹角空地打造的近千平方米的小运动场投入使用。早展、傍晚,前来小运动场打篮球、跑步等健身者络绎不绝。

据了解,在淮安区,像这种利用城区存在的一些小块土地、道路与建筑间的空置地等零散边角地打造的小运动场、晨晚练健身点达30余个。

为不断增加群众体育健身设施有效供给,淮安区注意充分利用这些边角地、空闲地见缝插针,建设小游园、健身场所等,最大限度拓展城市生态空间,构建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另外,淮安区还要求利用区、镇(街道)属地的各类水系、公园、绿地等资源,充分植入体育元素,增加体育设施场地面积,形成独具地域特色的“多点带”的体育休闲健身带。目前,各镇、街道“多点带”的体育休闲健身带建设累计达2.6方平方米。

 

标签:淮安;运动场;休闲健身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