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举办2021年全国“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淮安分会场活动
2021-06-18 10:34:00  来源:淮安体育  
1
听新闻

6月10日上午7点,2021年全国“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淮安分会场活动在钵池山公园举行。

此项活动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发展改革委办公厅、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的通知》相关部署要求,着力实施体育旅游示范工程,由国家、省、市相关部门共同举办。

活动主办单位和长跑协会的代表300余人从月季广场出发,沿钵池山公园内的健身步道环绕一圈,总长度约3.6公里,大家行走在运河沿岸,感受大运河的旖旎风光。浩浩荡荡的队伍有序而行,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步伐矫健,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健步走队伍与钵池山公园沿路美丽的风景交相呼应,形成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以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出发点,用大众化的健康徒步活动,倡导了全民运动和谐健康的理念,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群众身体素质,展现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之年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标签:钵池山公园;大运河;全民健身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