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体育局看望慰问国家田径队在淮驻训人员
2021-02-19 09:57: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春节前夕,中国田径投掷项目国家队运动员正在紧张地冬训。2月9日下午,淮安市体育局、市体校领导来到市体育中心,慰问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国家队在淮驻训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

淮安市体育局领导首先代表市体育局党组向在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训练和工作岗位上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随后,详细询问了留淮国家队人员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嘱咐运动员科学训练,避免伤病,做好疫情防控,嘱咐教练员和随队工作人员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运动员训练创造良好的条件。淮安市体育局领导表示,市体育局始终高度关注和重视国家队在淮安的集训,愿意为国家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留淮运动员解决后顾之忧,并祝愿国家队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慰问组为奋战在一线的国家队全体人员送上了慰问品。国家队的教练员、运动员们表示,淮安市对训练的保障工作周到细致、认真贴心,感谢淮安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下阶段会进一步刻苦训练、强化体能,为祖国赢得更多荣誉。

标签:国家队;淮安市;体育局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