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足协杯分区赛落幕,淮安徐州杀入总决赛
2020-10-27 13:57: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10月25日,由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办、淮安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20江苏省足协杯分区赛淮安赛区,在淮阴中等专业学校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淮安、徐州、宿迁、连云港四市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徐州队、淮安队携手晋级,共同获得代表淮安赛区出战全省总决赛的资格。

据了解,2020江苏省足协杯赛严格按照国际足联颁布、中国足协审定的最新11人制《足球竞赛规则》进行,共分为分区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其中,市级赛区13个、省级赛区3个。此次淮安赛区比赛共吸引了淮安、徐州、宿迁、连云港四市代表队的114名球员参赛,各队分别代表了各市业余足球运动的最高水平。经过为期三天共计六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徐州队凭借三战全胜战绩的成绩斩获冠军,淮安队以二胜一负的成绩屈居亚军,两队共同取得了出战2020江苏省足协杯总决赛的资格。

融媒体记者 储君

标签: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