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全国射箭锦标赛 淮安市两名运动员获得优异成绩
2020-10-26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14日-20日,2020年全国射箭锦标赛(室外)在四川成都举行,共有来自31支代表队的337名参赛运动员齐聚蓉城,开弓拉箭,为争夺各个项目的锦标而战。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箭协会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新都区政府和成都市射击运动学校共同承办。这是疫情以来国内举办的最大规模射箭赛事,也是为了备战东京奥运会选拔优秀人才。赛事分为体能测试、排名赛、淘汰赛三个阶段。

淮安队王岩获得混合团体淘汰赛第二名,男子个人单轮30米排名第三名,男子团体淘汰赛第四名的优异成绩。继王岩之后淮安队又出一名新秀小将,2004年出生的李明星也代表江苏参加了这次的全国射箭锦标赛,获得女子团体淘汰赛第二名并荣获女子个人单轮全能排名赛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标签:淘汰赛;射箭锦标赛;成都市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