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体育局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1-12-31 16:2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12月29日,淮安市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淮安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陈之常讲话精神。淮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卞玉传达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就市体育系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淮安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卞玉强调:

一是在深学笃行中营造学习宣传氛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市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各级党员干部中去,切实在全系统上下形成凝心聚力谋跨越、众志成城促赶超的浓厚氛围。

二是在聚力提升中用好补短强特方法,紧扣实现“三个跨越赶超”,聚力“四个提升”,抓好八个方面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围绕体育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和不均衡问题,深入开展对标找差、补短强特,主动谋划争第一、创唯一的亮点工作,努力形成更多全国有影响、全省有位置的淮安体育经验做法。

三是在服务大局中发扬创新实干作风,以陈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深化国家全民健身模范市创建,承办高品质体育赛事活动,精心打造赛事淮安品牌”为重要抓手,解放思想、奋发作为,全面对标长三角城市,奋力书写淮安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体育篇章。

会议强调,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以上率下、引领示范的作用,坚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团结带领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在推动淮安实现跨越赶超和“健康淮安”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标签:全会精神;淮安;体育系统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