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体育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31 16:0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为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根据淮安市委统一安排,12月30日,淮安市体育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淮安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皇甫立同作宣讲报告。

皇甫立同从“全会概况、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方位深入阐述,脉络清晰、精准深刻、旁征博引,对淮安市体育系统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淮安市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一是领导要带头深入学

淮安市体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宣讲,带头贯彻,把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发展的举措、领导发展的能力,做真学真用的模范。

二是要周密组织细致学

要根据各单位实际,制定计划,细化措施,加强督促检查,注重方式方法,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办好专题报告、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三是要结合实际做中学

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让全会精神在市体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建设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基层党组织和新时代体育工作者队伍,不断推动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推动淮安市体育事业跨越赶超和“健康淮安”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标签:六中全会精神;体育系统;淮安市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