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年镇江市少儿击剑俱乐部联赛举行
2022-06-22 10:2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6月12日,2022年镇江市少儿击剑俱乐部联赛在镇江市健康路体育公园击剑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镇江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镇江市中心业余体校和镇江市击剑运动协会承办,共吸引了来自镇江市200多名小剑客参加。

轻如蝶舞,疾如蜂刺,形容击剑运动再合适不过。再加上一袭帅气白衣,一副神秘护面,一柄修长的铁剑,笔直的身形瞬间做出劈、刺的动作,这项气质高雅的绅士运动,正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对学击剑的孩子和家长来说,这就是一个比赛、交流的大舞台。

开赛仪式上,小运动员们全体肃立,面向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树立努力拼搏,为国争光的远大理想。

赛场上,小剑客们身穿白色的击剑服,身姿矫健,在剑与剑的交锋中进退交加,不断寻求和创造进攻机会,然后奋力一击,充分展现了青少年们积极向上的风姿。此项运动不仅可以锻炼孩子抗压能力、应变能力、身体的控制力和协调性,同时能够培养孩子吃苦耐劳、不言放弃、独立、有胆略的意志品质。

标签:镇江市;击剑运动;剑客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