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体育总会发布“多留五分钟 传递正能量”倡议书
2021-06-25 11:07: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日前,江苏省体育总会在其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倡议,号召全省各级各类体育社团、俱乐部、培训机构开展“多留五分钟,传递正能量”专题宣讲活动。原文如下:

各级各类体育社团、俱乐部、培训机构: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部署安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江苏省体育总会向全省各级各类体育社团、俱乐部、培训机构提出倡议,开展“多留五分钟,传递正能量”专题宣讲活动。

活动时间:

2021年全年

活动形式:

在各级各类体育社团、俱乐部、培训机构组织赛事、培训期间,结合实际情况留出五分钟时间,开展各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传递有利于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正能量,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宣讲内容:

(一)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宣讲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述爱党爱国教育小故事,增强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感。

(二)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先进人物事迹,引导群众自觉提升道德素养,培养良好的个人品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环境道德,营造和谐、向上的社会氛围。

(三)普及与项目开展相关的法律法规,传达主管部门、业务指导部门的文件精神,宣传行业自律规范,引导广大会员、学员、运动员、从业人员遵守规则,共建健康有序的行业环境。

(四)针对青少年运动员、学员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青少年疏导学习生活压力,健康快乐成长。

(五)宣讲其他正能量的内容。

组织领导:

本活动由江苏省体育总会发起,由各省属体育社团组织实施,号召各级各类体育社团、俱乐部、培训机构积极响应,动员广大教练员、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教师及其他从业人员参与实践,形成上下联动、广泛参与、形式多样、持续有力的宣讲格局。

成果展示:

教练员们将活动的过程、成果进行拍摄保存,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进行记录,并通过邮箱(jstzxxbs@126.com)积极投稿,江苏省体育总会将选取优秀案例,在“江苏体总Family”官方公众号分享展示。

标签:体育社团;培训机构;江苏省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