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户外运动 安全先行”扬州举办户外运动安全培训班
2021-06-23 11:06: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6月19日,扬州市户外安全培训班在扬州南部体育公园开班。

此次户外安全培训开班具有及时性、针对性、指导性。当前,全国户外体育赛事安全形势严峻,多个体育项目活动发生安全事故,导致人员伤亡。甘肃白银发生的公共安全事件教训深刻,此次开设培训班有助于强化户外运动管理人员和相关企业对于安全管理的认识,增强底线思维、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担当意识,提升安全风险防控、应急处置等能力,户外安全培训的开班具有现实意义、深远意义。

“安全”是开展一切登山户外运动赛事和活动的首要前提,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组织讲师安排课程,使得本次培训能够及时、准确、有效的向大众传播正确的户外安全及山地救援知识。此次户外安全培训班邀请了相关专家和讲师来对“户外急救课程”和对“户外安全知识普及”进行讲解,除此以外现场还详细教授了“攀岩运动普及”的知识,参训学员在体育馆攀岩场进行了体验。

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致力于户外安全理念的普及和推广工作,协会将以本次培训为起点,多形式、多频次加强全省户外安全培训,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提高全省户外行业安全管理水平,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氛围。

标签:户外;户外安全;安全培训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