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无锡举行广场舞展演活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2021-06-21 10:18: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朱冬娅  
1
听新闻

近日,2021无锡市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伴随着嘹亮的歌声,场馆内涌动起欢乐的人潮,来自江阴市、宜兴市、梁溪区等8个市(县)区的8支广场舞团队用优美整齐的步伐舞出心中喜悦,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舞台上,各支广场舞团队的队员们有的化身喜庆的灯笼,有的变作飘逸的红云,用动人的舞姿演绎了《风华正茂再出发》《灯火里的中国》《不忘初心》等由省文明办组织创编的主题曲目及推荐曲目。经过专业评比,最终来自梁溪区和惠山区的两支代表队获得展演比赛一等奖。

从主办方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部门和单位了解到,本场展演活动是今年无锡市“永远跟党走 幸福舞起来”系列广场舞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紧扣“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主线,以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广场舞为载体,展现无锡市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进、共创美好生活的昂扬风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喜庆热烈的社会氛围。

标签:广场舞;无锡市;百年华诞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