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护航学子中高考 江苏省广场舞协会发布倡议书
2021-06-04 10:33:00  来源: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发布《关于营造全省广场舞安全有序环境 护航学子中高考的倡议书》。原文如下——

全省各级广场舞协会并广大广场舞爱好者们:

在我们普遍开展“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幸福舞起来”广场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高考,为确保全省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环境,特提出如下倡议:

一、充分认识广场舞护航中高考的重要意义。中高考对于考生个人人生的影响至关重要性,党和政府以及社会都很重视。广场舞为考生护航服务,为考生营造安全有序环境,就是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群众的具体行动。

二、广大广场舞爱好者在6月5日至9日高考、6月14日至18日中考期间,停止室外广场舞活动(影响考生的社区和住宅区)。这期间必须开展的广场舞公益培训等活动,可以转到“江苏省广场舞平台”线上举行。

三、6月5日前,广场舞活动应该控制音量(60分贝以下)和时间(晚8:30前),远离学校和小区,避免打扰考生休息。

四、请各领队做好组织安排和宣传教育工作,倡导文明新风尚,促进社会和谐,争做“三个大使”。

五、倡导广大广场舞志愿者积极投入到服务考生的志愿行动中来,做服务考生的优秀志愿者。

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遵守《自律公约》,坚持文明健身,尊重社会公德,维护公共秩序,加强自律管理,护航中高考,为创建文明、幸福、健康江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

2021年5月31日

标签:广场舞;考生;高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