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汤山温泉杯”2021年全国健身瑜伽俱乐部赛在宁开幕
2021-06-01 10:13: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5月29日上午,“汤山温泉杯”2021年全国健身瑜伽俱乐部赛(南京站)在汤山·金乌温泉公园开幕。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市健身瑜伽运动协会、南京育仁瑜伽学院承办。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特授予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健身瑜伽赛事特殊贡献单位”的荣誉奖牌。此项赛事将再一次成为健身瑜伽运动的年度盛事,为全国瑜伽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技艺、交流沟通的平台。

本次健身瑜伽赛事设置男单、女单、女双、混双、集体徒手、集体辅具6个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级瑜伽协会、瑜伽场馆、院校瑜伽社团等32支代表队,共计300余名运动员将在本次大赛中展现个人技能与风采,传扬集体风貌与精神,秀出健身瑜伽人的飒爽英姿。

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瑜伽运动协会近年提出要打造具有江苏特色的国家级体育赛事品牌。汤山山清水秀,风景优美,是有着深厚历史、人文底蕴的绿色文化古镇。此次健身瑜伽赛事,不仅选择了这里,而且将"绿色、健康"的环保理念融入比赛的全过程,使环境美、形体美、心灵美,美美与共,各得其美,实现"天人合一"的契合,展示了瑜伽人环保、人文的体育精神。

标签:瑜伽;汤山温泉;健身瑜伽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