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全省首届少儿体适能县组锦标赛结束
2021-05-31 19:1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5月30日下午,江苏省少儿体适能县组锦标赛在泰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两天四场激烈角逐,沭阳队获得男子跑酷团体接力冠军、张家港队获得女子跑酷团体接力冠军、常熟队将男女体能闯关团体接力金牌双双收入囊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单位是:泰兴市、浦口区、常熟市、江阴市、张家港市、江都区和丰县。

少儿体适能项目是江苏省体育局组织专家团队,根据少儿身体和心理特点创新开发、适合少年儿童的趣味体育竞赛项目,组织少儿体适能县组锦标赛是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在比赛中,小运动员们表现出色,虽然稚嫩但并不怯场,一次次勇敢的面对挑战,充分享受运动的乐趣,也在比赛中锤炼意志,不断超越自我。

本次比赛是我省首次举办的省级少儿体适能比赛,裁判员队伍在公正执裁的同时,还时刻关注小运动员们的安全,并给予必要的保护,保障赛事圆满落幕。(江苏省体育局)

标签:江苏省;少儿;泰兴市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