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盐城射阳县举办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腰鼓和手拍鼓培训班
2021-04-25 09:5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弘扬传统体育文化,大力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创新健身活动项目,4月18-20日,盐城市全民健身专家团队送教下乡暨射阳县“健身腰鼓”、“手拍鼓”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在县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培训由射阳县体育局和射阳县体育总会主办,射阳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历时三天。来自全县各健身站点一线健身骨干共241人参加,其中腰鼓队133人,手拍鼓队108人。

健身腰鼓和手拍鼓是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重点推广的体育健身项目之一,是一项易学、易练、易掌握,既适合于普通百姓健身娱乐,又具有一定表演与观赏价值的体育与舞台相结合的运动项目。通过三天的培训,全县参训近250位学员技能整体水平得到了快速提升,让腰鼓打出自强奋斗的精气神,让手拍鼓拍出幸福新时代的美好节奏,将对射阳群众体育工作的新发展、新要求、跨越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创建新特色,促进全民健身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有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整体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标签:射阳县;健身腰鼓;培训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