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射阳县广场舞公益培训活动结束
2021-04-23 13:3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孙少琴孟治汝)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强热爱中国共产党思想教育,大力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进一步落实省广场舞“一三三三工程”,推进广场舞大普及、大推广、大提升,4月15-18日,由射阳县体育局和射阳县体育总会主办,射阳县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承办的2021年广场舞项目公益培训活动在县体育馆和体育场举办,来自全县驻城、镇(区)、村(居)健身站点352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历时四天,以“颂歌献给党,幸福舞起来”为主题,分别以驻城和乡镇单独培训。培训内容为《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跟党走》《小康时光》《歌唱祖国》《美丽盐城是我家》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本次培训既增加了各健身站点新的健身项目,又为今年老年人体育节暨县16届老年人体育运动会增添新的集体展示项目。通过培训选拔一批广场舞优秀骨干和团队,在全县形成城乡联动、互动的宣传效益,不断扩大广场舞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射阳县社会体育指导员、教练员的教学技能和业务水平,挖掘广场舞健身项目的文化内涵,引导更多的人群参与健身,推动该县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近年来,射阳县广场舞协会荣获全国健身秧歌大赛规定动作和自选套路两个项目一等奖、“迈进新时代 幸福舞起来”省广场舞大赛最佳表演奖、优秀组织奖,“盛世中国情”广场舞大赛一等奖、“舞动江苏”城市冠军赛盐城赛区一等奖、2020年江苏省广场舞大赛自编原创舞《菊海飘香》获得最佳创编奖。

标签:广场舞;射阳县;培训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