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壁有一战”江苏省壁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0-12-07 12: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12月5日,2020“壁有一战”江苏省壁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南京站)在五台山体育中心健身馆壁球馆开赛。此次比赛由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主办;江苏省体育总会指导;南京斯伯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共有来自省内十支队伍的32名队员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苏州旋风壁球队荣获冠军,南京体育学院队与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年终总积分第一名是苏州旋风壁球队,第二名是张家港体育中心队,第三名是南京体育学院队和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队。

近年来,江苏省从事壁球运动的人口不断增加,壁球项目呈现积极向上的良好势头,在这其中,社会俱乐部已经成为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而江苏省壁球俱乐部联赛是省壁球协会着力打造的特色品牌赛事,为我省的社会化壁球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举措。

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成立以来,在省体育总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和中国壁球协会的具体指导下,一直致力于发展和普及壁球运动,推广壁球文化,全力提升壁球运动在全省范围的普及度,有效促进了全省壁球运动的技术水平不断提高。

标签: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