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海安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络赛圆满落幕
2020-12-01 18: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不断完善海安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11月16日至22日,海安市11个分赛场同时举行海安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络赛事。本次网络赛由南京魔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设有八段锦、广场舞、健身操、海安健身花鼓、广播体操等五个项目。

项目安排上既有时代特色项目,又有地方传统项目;参赛方式上,既可以居家独自参赛,又可以组队合作比赛;时间的选择上,既可以选择一次完成,也可以选择多次上传。此次网络赛开了海安“线上比赛”的先河,多样化、人性化、现代化的比赛模式,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

为了办好此次比赛,海安市教育体育局先后举行了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新闻发布会、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络赛协调会等进行广泛宣传,共计有一千六百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二百余人参加了八段锦项目、一百六十余人参加了广场舞项目、五百余人参加了健身操项目、两百余人参加了海安健身花鼓项目、五百余人参加了广播操项目。

标签:海安;全民健身运动会;网络赛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