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年江苏省足协国家一级足球裁判员培训班(第一期)在张家港市开班
2020-11-27 15: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11月19日,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办,张家港市足球协会、沙钢集团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足协国家一级足球裁判员培训(第一期)在张家港市正式开班。省足协竞赛部高级主管魏可卿,省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俊,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李峰,沙钢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总裁、张家港市足协主席陈晓东等出席开班仪式。

魏可卿高级主管代表省足球运动协会作培训要求。魏可卿在讲话中指出:“感谢张家港市为本次培训承办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足球工作是新时代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其中,足球裁判工作是提升足球事业发展的重要一环,需要持续夯实根基,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全省足球裁判队伍业务能力、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更好服务于足球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为期5天,第一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南京、南通、苏州等地区的30名国家二级足球裁判员参加培训。培训邀将由中国足协裁判员讲师、裁判员监督芮天奇,亚足联裁判监督、中国足协裁判员讲师梁建萍,中国足协裁判员讲师、裁判监督杨靖,中国足协裁判员讲师、裁判员监督周广亚等资深足球裁判专家担任授课讲师。

培训将严格按照中国足球协会和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裁判员培训大纲》进行培训组织工作,课程内容包括裁判员基本素养、比赛管理、罚球区事件、战术犯规、红牌、犯规程度、越位、手球、团队合作、跑动与选位、助理裁判员旗示等40学时的培训内容。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对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理论、视频分析和体能测试,测试项目均合格者将有资格活动参加省足协组织的临场实践考核。最终通过全面考核的学员将被授予足球项目国家一级裁判员称号。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