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高邮举办2020年第十九期江苏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
2020-11-27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11月20日-23日,由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办,扬州市足球协会、高邮市足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第十九期江苏足协E级教练员培训班在高邮成功举办。

本次E级教练员培训共有高邮市的30名学员参加培训,为期4天,课程包括理论培训课和场地实践课。培训班针对基层教练员足球战术和训练方法的基础性训练,内容为现代足球基本理论、竞赛规则以及足球运动中的头球、抢截球、传接球、定位球、进攻防守等基本技战术的讲授与实训。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高邮足球教练员队伍建设,提高了足球教练员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为提升全市青少年足球培训科学性和有效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高邮市教育体育局 张洪庆)

标签:高邮市;足球协会;足球运动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