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第三届江苏体育文化创意与设计大赛复评工作圆满结束
2020-11-10 17:1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 通讯员 阮夏夏)11月10日,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体育信息中心(江苏省体育文化中心)承办的2020第三届江苏体育文化创意与设计大赛复评工作在苏州奥体中心圆满结束。

大赛以“运河文化之美 体育文化之魅”为主题,将文化创意及设计服务与体育文化产业进行叠加。参赛作品门类丰富,分为大运河体育文化周边创意设计;体育文化传播创意设计;体育运动装备创意设计;体育文旅IP项目创意开发;大运河体育系列赛事活动Logo及江苏体育陈列馆IP形象设计等定向需求。

本届大赛共收到作品2076件。其中,大运河体育文化周边创意设计赛、体育运动装备创意设计赛通过初评入围的206件作品和体育文化传播创意设计赛的671件作品、体育文旅IP项目创意开发赛的7件作品进入复评。

复评在评审阵容上进行了调整和深化,跨门类邀请多位专家学者,通过政产学研,多维度、多视角地进行客观性评审。

大赛最终评出金奖3名,银奖5名,铜奖5名,优秀奖20名。

作为全国首个以体育文化为主题的创意设计大赛,赛事以唤起体育文化产业的创新意识为导向,通过有限的创新创意激发无限的文化与产业价值;引导文化创意助力体育产业发展,从而进一步完善及改进体育文化产业的运作模式,扩充文化产业内容的辐射领域,推动具有江苏特色体育文化产业的向上力。

赛事最终结果将在赛事官网(wcds.sportsjs.cn)进行公示。

标签:体育文化;创意;创意设计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