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第三届江苏体育文化创意与设计大赛初评工作顺利完成
2020-10-30 14: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10月16日,2020第三届江苏体育文化创意与设计大赛初评工作在南京圆满结束。

本届大赛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体育信息中心(江苏省体育文化中心)承办。大赛以“运河文化之美 体育文化之魅”为主题,将体育产业融入国家运河发展战略,将文化创意及设计服务与体育文化产业进行叠加;以唤起体育文化产业的创新意识为导向,通过有限的创新创意产生无限的文化与产业价值;以服务江苏本土体育产业为重点,深度聚焦群众需求、企业发展和市场培育;以提升全省体育文化产业升级为最终目标,着力引导文化产业人才与企业机构助力体育产业发展,进一步完善及改进体育文化产业的运作模式,扩充文化产业内容的辐射领域,推动具有江苏特色体育文化产业的向上力,引导体育文化产业多元素、广渠道、深融合发展。

自6月大赛启动以来,大赛组委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做好赛事宣传推介、作品征集、评审专家库建设等相关工作,大赛影响力持续扩大。一方面深入各重点地市调研,结合场馆建设、赛事组织、体育装备开发、赛事周边产品开发等内容,进一步明确群众需求与赛事方向。另一方面立足长三角地区,布局优质设计资源,同时积极跟进院校设计资源,开展专题化、课题化合作,保证赛事作品质量。

本届大赛共收到作品2076件。从参赛作品类别看,大运河体育文化周边创意设计赛共收到作品503件;体育文化传播创意设计赛共收到作品671件;体育运动装备创意设计赛共收到作品603件;体育文旅IP项目创意开发赛共收到作品7件;另有大运河体育系列赛事活动Logo及江苏体育陈列馆IP形象设计等定向需求作品292件,参赛作品门类丰富,质量较去年也有较大提升。本次初评从“大运河体育文化周边创意赛”“体育运动装备创意赛”两大产品设计门类共1106件报名作品中评出206件作品入围。入围作品将在大赛官网公示后,进入11月的复评阶段。(江苏省体育局)

标签:体育文化;创意;大赛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