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阴3支代表队在无锡健身气功联赛中满载而归
2020-10-20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海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张海英) 10月16日,跃动锡城·2020年无锡市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在惠山区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无锡2市5区的22支队伍13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设有《六字诀》《八段锦》《马王堆导引术》3套集体功法和《易筋经》《大舞》《导引养身功十二法》三套功法的个人项目赛。

江阴市选送了徐霞客镇、祝塘镇、璜土镇3支站点代表队18名运动员参加了这次比赛。选手们经过认真备战,在比赛中努力拼搏,最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集体赛中:徐霞客镇代表队获得《马王堆》集体赛一等奖,《六字诀》集体赛二等奖;祝塘代表队获得《八段锦》集体赛一等奖,《马王堆》集体赛三等奖;璜土镇代表队获得《八段锦》集体赛二等奖,《六字诀》集体赛三等奖。在个人单项赛中:徐霞客镇的范红彪获得《易筋经》个人赛第二名,张海亚《大舞》个人赛第三名,孔林妹《十二法》个人赛第四名;璜土镇的谢文静《易筋经》获得个人赛第五名。

本次比赛为群众习练健身气功交流搭建了展示的平台。江阴市抓住契机,以赛促练,使习练者身心健康和运动技能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标签:江阴;马王堆;八段锦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