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镇江市航空运动协会积极备战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2020-09-16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吴敏)9月12日上午,镇江金山湖航空飞行营地热闹非凡,镇江市航空运动协会组建的市航模队正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进行赛前模拟演练。

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航空模型项目比赛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苏州举办。为迎接比赛,5月底镇江市航空运动协会召开了参赛工作部署会。几个月来,选手们妥善处理工作学习和比赛训练之间的冲突,利用双休日和自己的业余时间刻苦训练。本次镇江市航协组织模拟预演活动,就是为了检验大家的训练成效,及时发现问题,在赛前冲刺阶段弥补不足,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12日上午9点不到,20名参赛选手就陆续在金山湖飞行营地汇合,到场后立刻准备航模器材,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模拟预演。教练员们根据比赛规则对镇江市参加的遥控特技、遥控电动绕标竞速、一对一遥控空战等7个项目逐一过堂,进行实战演练,对各位选手的表现逐个点评,指出问题所在。大家相互切磋技艺,并对比赛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进行应急演练,及时总结经验,提前做好预案。

镇江市航协常务副会长朱金生也来到现场给大家加油鼓劲。他对选手们前期的训练成效给予了肯定,要求大家抓紧赛前最后的宝贵时间刻苦备战,树立必胜的信念,争取比赛取得好成绩,为镇江争光添彩。同时要求大家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做好参赛的各项准备工作。

选手们斗志高昂,信心十足。大家顶着烈日,坚持完成了一整天的训练,感到收获很大,通过对标找差,更加坚定了刻苦训练的决心,期待在苏州赛场上大显身手。

标签:镇江市;全民健身运动会;镇江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