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庆祝第四个世界健身气功日 江阴举办健身气功精英班培训
2020-09-15 1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海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张海英)为迎接世界健身气功日,发挥健身气功在强身健体、祛病延年方面的独特价值,促进习练者身心健康,同时提高江阴市教练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功法教学与技术理论水平,提升服务能力,由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江阴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的江阴市健身气功精英班培训于9月12日在高升大酒店结束。

本次培训特聘国家一级健身气功裁判员、江苏省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讲师团成员张瑶老师前来教学。来自全市17个乡镇、街道和市健身气功协会的150多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当天,张瑶老师耐心讲解了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的动作名称、技术要领、注意事项、易犯错误及功理作用。学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努力记住各势名称,模仿着每个动作。在短暂的时间里,对此套功法的特点有了基本了解,对功法技术有了初步掌握。最后, 150多名学员成功接受了老师严格的考核,展示了较好的培训成果。

2020年9月12日是第四个世界健身气功日,本届世界健身气功日的主题是“今天你八段锦了吗?”参加此次培训的150多名健身气功精英们在协会秘书长许晓琴老师的带领下,个个儿身着艳丽的盛装、神采奕奕,共同庆祝属于健身气功人自己的节日。与此同时,江阴的各镇(街道)也为庆祝本届世界健身气功日进行了八段锦的展示活动。

标签:健身气功;江阴市;社会体育指导员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