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市邗江区老年人体育节启动
2020-09-07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文松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王文松) 9月3日,由邗江区体育总会、邗江区新盛街道办事处、邗江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邗江区老年人体育节启动仪式暨邗江区“科学健身社区行”武术、健身气功走进殷巷社区展演交流活动在怡景苑健身广场举行。来自邗江区武术协会、邗江区健身气功协会的200余名会员分别展演了传统武术、健身气功、太极类、各种器械等项目,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为全区老年朋友搭建了一个参与健身活动、相互交流技艺的平台,深受广大居民的欢迎。接下来,邗江区体育总会将继续引导各体育社团深入镇(街道)一线开展活动,大力推进科学健身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活动,开展好全市老年人桌上冰壶球、气排球等项目的竞赛交流活动,积极参加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各项比赛,承办好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

标签:邗江区;健身气功;老年人体育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