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南通通州区职工羽毛球联赛开赛
2020-08-17 15:1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8月16日上午,由通州区总工会、区教体局、区羽毛球协会共同主办的“南山湖水街杯”2020年通州区职工羽毛球联赛开幕式在区体育中心举行。此次联赛吸引了全区24家俱乐部、8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将进行25轮125场混合团体赛的角逐。

本次羽毛球联赛将历时3个月,从8月16日开始,持续至12月,将进行男双、女双、混双等混合团体赛,每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比赛分常规赛和季后赛两个阶段,常规赛由24支俱乐部球队分甲乙俱乐部进行双循环赛,采用“1”固定的逆时针轮转法排出名次;季后赛由常规赛排名前4名的俱乐部进行淘汰赛及附加赛决出1~4名。

通州区现有羽毛球爱好者6000多人。近年来,通州区羽毛球运动发展态势良好,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持续发展,普及群众性体育运动,提高羽毛球运动和竞技水平,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业余生活,增强社会和谐氛围和凝聚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标签:通州区;羽毛球爱好者;混合团体赛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