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镇江市高尔夫球协会为抗洪一线捐赠物资
2020-07-28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宋华)7月12日晚8点,镇江市防汛指挥部将镇江市防汛应急响应由Ⅲ级提升为Ⅱ级。随着长江干流洪峰一次次到来,位于长江江岛的丹徒区世业洲处于镇江市的抗洪一线。镇江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地处世业镇的扬溧高速公路世业入口处,为支援一线抗洪,镇江市高尔夫球协会号召全体会员进行“爱家乡、献爱心”捐款,倡议所有会员自愿捐助善款,为家乡的防洪抢险贡献一片爱心。

仅仅三天,高协会员踊跃捐助善款达8万余元,并为丹徒区世业洲防汛指挥部购买了铁锹400把、抽水机10台、雨伞、手套等防汛急需物资。

7月27日下午,镇江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会长张健和副会长施嘉林、苏培伟、江圣及协会秘书长郭洪一行,带着协会会员捐资购买的满满一卡车价值5万多元的防汛物资,前往丹徒区世业镇镇政府,对奋战在抗洪防汛第一线的干部群众表示感谢和慰问。世业镇党委仲梅书记代表全镇干部群众接受了这批捐赠物资,同时对镇江高协各个会员的善举表示感谢。

标签:高尔夫球;物资;防汛指挥部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