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佳绩不断 射阳跑友赛道扬威
2020-06-16 1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少琴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孙少琴)随着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省内各类比赛逐渐恢复。在刚刚过去的五月里,协会跑友高俊、蔡霞、张诚强分别在淮安、盐城、连云港等赛事上取得佳绩。他们是射阳县长跑协会的骄傲,也是鹤乡的骄傲。

5月17日,协会跑友高俊荣获淮安市“运河风华”杯十公里健康跑第一名;5月24日,协会跑友高俊荣获盐城市南海公园第一届全民健身跑步节男子半马组冠军;5月30日,协会跑友张诚强荣获2020年连云港第四届长城之巅越野赛男子25KM组亚军;5月30日,协会跑友蔡霞荣获2020年连云港第四届长城之巅越野赛女子50KM组冠军。

为更好展示射阳县高质量发展成果,加快推进 “健康射阳” 建设,射阳县拟11月8日举办2020年“奔跑吧,盐城”盐城射阳半程马拉松赛事。用奔跑的力量,展示鹤乡独特的城市魅力和射阳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进而促进马拉松与城市旅游、城市发展、城市文明深度融合。通过赛事,用镜头聚焦精彩瞬间、用微信微博传递美景,为射阳喝彩!为鹤乡点赞!让体育为新时代加劲鼓劲、增光添彩,不断谱写射阳体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长跑;射阳县;协会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