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高邮跑协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公益约跑活动
2020-06-11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6日,高邮市跑步协会举行入驻新文体中心揭牌仪式,同时,组织200多名跑友开展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我为文化文明高邮代言”公益约跑活动。

活动中,跑友们从四面八方汇集到新文体中心,手拿“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个个争做文明跑者”的宣传标语,喊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文化文明高邮代言”的宣传口号。大家在宽阔的赛道上尽情奔跑,纷纷表示: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持高邮正在深入开展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争当文化文明高邮建设的“生力军”。会长曹明表示:“我们将以跑步协会入驻新文体公园为契机,进一步动员广大跑友,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当中去,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文化文明高邮的建设代言,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再贡献力量!”

近年来,高邮市跑步协会在承办好每年一届的高邮大运河半程马拉松赛事的同时,积极组织广大跑友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每年组织公益约跑活动10多次。尤其是今年以来,该协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跑友募捐爱心款2.32万元,致敬“最美逆行者”;开展了约跑卸甲、界首、新文体中心等公益约跑活动,向沿途群众进行文明创建和健康知识宣传;在跑友中开展了践行《文明公约》,从我做起、向我看齐,争当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员、代言人等活动,进一步鼓舞士气,传递正能量。(高邮市教育体育局张洪庆)

标签:高邮;文明城市;跑步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