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沭阳完成2020年度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保险工作
2020-05-26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根据《省体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保险工作的通知》精神,沭阳县体育部门采取多种措施,完成沭阳县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保险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做好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保险工作,是规范基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管理、激励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更好为民服务的重要举措。沭阳县对此高度重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抽调部门精干力量,明确工作职责、序时进度和完成时限,专门负责该项工作的推进。

二是广泛开展宣传。沭阳县通过互联网、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QQ群等媒体平台,集中加大对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保险办理工作的宣传力度,明确办理对象、工作流程、保险方案等关键信息。通过广泛宣传发动,沭阳县活跃在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积极踊跃参保。

三是做好办理工作。沭阳县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基数庞大,符合上级办理要求的人员较多。为此,工作小组各位成员严格对照省局文件要求,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等困难,经常加班加点,全力做好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保险办理工作。目前,该项工作已完成。(沭阳县体育局)

标签:社会体育指导员;沭阳县;工作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