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宿迁举办全家总动员跑出最美运动轨迹图线上活动
2020-05-11 10:4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用绘画的方式记录自己的运动轨迹来诠释自己曾经走过的脚步,把自己想说的话和想要纪念的日子用跑步的形式来呈现,这样的做法岂不是比单纯的运动更有趣?5月3日,宿迁市体育总会联合宿迁市户外运动协会组织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全家总动员——跑出最美运动轨迹图活动。

从上午9点开始,工作人员的微信就一直陆续不断的收到参与者发来的运动轨迹图:有扎着两个小揪揪的女孩,搭配了魔性的舞蹈动作;相当有艺术美感的一颗圣诞树;五角星;用运动轨迹表白再合适不过了,一颗爱心送给最爱的人,用汗水告诉你我的爱不只是说说等等。除了以上的轨迹图,还有很多精彩的图案,正是因为这些运动轨迹让人们的运动变的更加多姿多彩,运动的轨迹图就是对运动爱好者们最好的诠释。

本次活动共有约300名运动爱好者参与,累计收到了343份运动轨迹图片,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运动爱好者的关注,目前活动召集贴累计阅读已达13443人次。

标签:运动轨迹;运动爱好者;轨迹图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