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苏州昆山开展致敬逆行者线上跑活动
2020-04-21 09:2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4月15日,随着昆山第二、第三批援鄂医疗队39名“白衣战士”顺利返昆,代表昆山驰援湖北的46名抗疫英雄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凯旋。为表达对英雄的敬意,昆山市体育总会、昆山马拉松协会近日发起“致敬逆行者线上跑”体育活动。活动所得将在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当天赠与昆山援鄂医疗队。

活动规定,选手通过网上报名,4月25日、26日任意一天,在昆山市范围内跑步距离达到5公里以上,活动结束后按规定渠道上传跑步完成轨迹,就算完成比赛,活动组织部门将为选手颁发证书和纪念品。

活动组织者表示,开展线上跑体育活动是在疫情防控形势进入常态化的情况下,创新体育活动形式,防止人员聚居,同时又能满足体育爱好者体育锻炼的有效方式。通过活动市民们既能参加体育锻炼,又为英雄的援鄂人员献出一片爱心。

标签:昆山市;体育锻炼;医疗队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