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积分兑换活动正式上线
2024-03-22 16:01: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为激发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热情,日前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印发《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积分奖励规则(试行)》,正式上线社会体育指导员积分兑换活动。活动对象为已经在“江苏体育”微信小程序(以下简称“微信小程序”)中完成实名登记注册的社会体育指导员。

社会体育指导员通过在微信小程序“社会体育指导员”栏目中完成不同类型的任务可获取相应积分。其中,完善并确认个人信息可获取20个积分;每天在小程序签到可获取1个积分;每天参加全民健身指导或赛事活动服务并打卡两次,每次可获取5个积分;参加“学习中心”1个完整课程学习可获取5个积分;参加“学习中心”1个课程考试并通过可获取5个积分。

社会体育指导员年度积分累计达到400分时,可在“江苏体育”微信小程序中兑换每月5G电信流量,全年共计60G流量,每人每年可兑换一次。兑换的生效时间根据兑换日期确定,若在当月26号之前兑换电信流量,则次月生效;若在当月26号之后兑换流量,则两个月后生效。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主力军,是发展群众体育的排头兵和领头雁。江苏各级体育部门高度重视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激发社会体育指导员活力,发挥他们在服务全民健身中的作用。在江苏省体育局指导下,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与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进行合作,上线社会体育指导员积分兑换活动。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