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4苏州马拉松“公益报名”通道正式开启,等你来报名!
2024-03-22 15:46: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江苏重磅口碑马拉松赛事—2024苏州马拉松将于4月14日(周日)开跑。

没有中签的小伙伴们,还有最后的报名机会!

赛事组委会联合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首次特设公益名额,仅200席,3月22日10:00正式开始报名!

公益报名时间

3月22日10:00—3月29日18:00,额满即止!

公益报名费及用途

公益名额报名费为1500元/人,招募所得善款将全部纳入苏州“萤火逐梦”公益基金,用于实施“萤火逐梦公益行动”,帮助农村和困难青少年等弱势群体开展体育公益活动,让爱心跑友在挑战自我、尽享美景的同时贡献爱心与力量。

公益报名方式

公益参赛选手可关注“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苏州马拉松”“善跑体育”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公益报名礼遇

1、公益捐赠荣誉证书、公益捐赠票据

2、公益领物专属通道

3、公益号码布

4、公益礼包

苏州马拉松

2024苏马线路设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6公里迷你健康跑三个项目,呈“一主两依三终点”的特点。赛道途经护城河、盘门、狮山商务区、寒山寺、平江路、东方之门等多个苏州地标性建筑,将苏州的古韵今风融为一体,吸引来自全国各地两万多名选手同台竞技,畅跑锦绣江南、天堂苏州。

“萤火逐梦”公益行动

该项目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江苏省体育总会共同发起设立,是向我省农村学校资助体育器材,并向有体育特长但家庭困难学生提供体育奖学金;为留守儿童等困境青少年开展体育项目公益培训,提供冠军公益课;组织省优秀运动队开展“体育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为农村和困难青少年等群体创造良好的运动环境,将全民健身成果惠及更多群体。

脚步丈量爱心,汗水浇灌希望,

诚邀您携手“萤火逐梦”公益行动,

在最美“苏马”为爱奔跑!

助力乡村少年逐梦前行。

3月22日—29日,赶快报名吧!

2024年4月14日

我们在苏州等你“益”起出发!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