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37万人次投票!江苏省第五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项目投票圆满结束
2024-03-14 17:00: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记者徐鑫) 比什么,由你定!江苏省第五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项目投票自2月26日开始至3月11日已圆满结束。为期15天的投票阶段里,50个候选项目通过“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等多个平台展示,受到全省健身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数据显示,本次活动共有237.3万人次参与投票,门球、广场舞、瑜伽三个项目的票数位居前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继续设置的新项目提名板块,组委会共收到1万多条留言记录,除了有为候选项目继续打call的留言外,还涌现出了许多具有一定群众基础的运动项目,如木兰拳、空竹等。

江苏省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是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举办的线上综合运动会,自2020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四届,每届参与人数均超过400万,持续构建“人人是选手、时时可参赛、处处有赛场、家家心连心”的全民赛事空间,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了居家健身、线上参赛的热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体育强省建设,创新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方式方法,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增强群众体育运动的参与度、获得感和仪式感,2024年,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计划举办第五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赛会充分倾听民意、问需于民,让这场运动会真正成为老百姓欢迎的体育盛会。接下来,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委结合网络投票情况确定最终竞赛项目。

标签: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项目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