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淮安区获得2024年全国少年空手道锦标赛举办权
2024-03-13 17:43:00  来源:淮安市淮安区教育体育局  
1
听新闻

3月13日,根据中国空手道协会3月7日发出的《中国空手道协会关于2024年全国空手道比赛申办结果公示的通知》(中空协字【2024】24号)精神,关于2024年全国空手道比赛承办单位公示期满,淮安市淮安区教育体育局获得2024年全国少年空手道锦标赛举办权。比赛定于4月上旬在淮安市淮安区体育馆举行。

中国空手道协会关于2024年全国空手道比赛的承办单位,是中国空手道协会通过前期公开招选,审核相关材料,对申办单位进行综合评定后确定的。淮安市淮安区具备2024年全国少年空手道锦标赛比赛有关条件和要求,加之举办过2023年江苏省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积累了一定办赛经验,因而顺利获得全国少年空手道锦标赛举办权。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