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回望2023 | 江苏体总年度大事记
2023-12-31 10:33:00  来源: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讯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2023年的脚步即将远去。回望过去一年,江苏体总留下了许多难忘的瞬间,让我们用文字和图片,记录一同走过的2023年。

一月

1月17日,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江苏省冰雪社区运动会启动仪式在淮安古运河滑雪场举行。

1月31日,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到五台山1-3号老办公楼走访调研,给各省属体育社团送去新春的关怀与祝福。

二月

2月9日,2022年度全省体总工作座谈研讨会在南京召开。

2月16日,2022年度省属体育社团负责人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2月21日,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走进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健康运动伴你行”健康促进共建活动。

三月

3月13日,省体总秘书处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3月23日,“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22年度颁奖仪式暨江苏省第三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在荔枝大剧院举行。

3月25日,“魅力江苏•最美体育”“舞比快乐”2023年江苏省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首站在南京工程学院体育馆开幕。

3月30日,省属体育社团党委走进南京市溧水区大金山国防园、红色李巷教育基地,开展“踏寻红色足迹 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四月

4月2日,最美中国健身瑜伽秀家乡·首届江苏省瑜伽文化艺术展开幕式在南京广播电视集团举行。

4月6日,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走进94679部队,与部队官兵联合开展“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4月11日,由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承办的江苏省第四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项目投票通道开启。

4月21日,2023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在江阴体育馆开幕。

五月

5月5日,江苏省省属体育社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5月23日,江苏省第四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首届社区运动会启动仪式在南京国际青年文化公园广场举行。

5月30日,全国科学健身指导走基层(南京江宁站)暨江苏体育冠军“双百双送”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青龙社区举行。

六月

6月5日,省属体育社团党委走进省国家安全教育馆,开展“堡垒先锋铸铁军,国家安全牢记心”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6月6日,江苏省首届幼儿体育节启动仪式在常州举行。

6月15日,省体总秘书处召开专题座谈会,研讨如何有效扶持基层自治性体育组织发展。

6月29日,“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超燃街舞 逐梦巴黎”2023年江苏省街舞俱乐部联赛暨第一届青少年街舞冠军赛开幕式在南京举行。

七月

7月10日,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党支部和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党支部到仙林街道仙林新村社区开展基层自治性体育组织建设专题调研。

7月27日,2023年省属体育社团业务工作培训班在南京开班。

八月

8月1日,省属体育社团党委、省体总秘书处党支部走进73096部队,共同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拥军爱民一家亲”党日活动。

8月25日,省属体育社团党委组织党员前往鲁迅园社区开展专题调研,并参观鲁迅读书处与拉贝纪念馆。

九月

9月11日,“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23全省最美跑步线路网络投票活动正式启动。

9月12日-14日,江苏省省属体育社团党委、南京市体育社团党委先后前往扬州市、泰州,联合开展“共学共进”主题党日活动。

9月21日,“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23全省最美跑步线路专家评审在南京举行。

9月,编印《江苏省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指南》

十月

10月6日,“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未来之星——江苏省第六届小篮球俱乐部联赛(省级决赛)在扬州落下帷幕。

10月13日-14日,省属体育社团党委、省体总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南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5日,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主办的“无与轮比”2023年江苏省轮滑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苏州市运河体育公园完赛。

10月22日,“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奔跑江苏·2023射阳县洋马镇“十里菊香”四分马健身跑活动鸣枪开跑。

10月23日,印发《江苏省体育总会促进基层自治性体育组织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

十一月

11月11日,2023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主会场暨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闭幕式在如皋市龙游河生态公园水上大平台举行。

11月12日,“荥阳·楚河汉界杯”2023年第八届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乐在棋中”全省象棋棋王赛在江阴市收官。

11月15日至16日,省属体育社团党委组织党员前往淮安市开展“强化党建引领 创新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8日,“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和善园杯”第六届乐钓江苏俱乐部联赛在南京市浦口区西埂莲乡举办年度总决赛。

十二月

12月14日,“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23年度颁奖仪式暨江苏省第四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在南京市荔枝大剧院举行。

12月19日,2023年省属体育社团负责人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12月22日,由省体育总会主办的“当燃是你”江苏省街头体育巡回赛在南京建邺万达广场启动。

标签:江苏省;全民健身;体育社团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