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年省属体育社团负责人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2023-12-20 14:2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9日,2023年省属体育社团负责人座谈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海涛、省体育总会秘书长傅雷出席会议,各省属体育社团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省体育总会年度工作总结片,省体育总会秘书长傅雷介绍了省体总秘书处2024年工作安排,省篮球运动协会、省街舞运动协会、省钓鱼协会、省幼儿体育协会、省体育舞蹈协会、省体育摄影协会、省武术运动协会、省足球运动协会、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省掼蛋运动协会结合各自工作亮点,从赛事体系构建、党建业务融合、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

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海涛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各省属体育社团的工作成果,同时就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张海涛指出,过去一年,各省属体育社团始终紧紧凝聚在省体总大家庭周围,做了很多实事和好事,形成很多亮点和特色,整体呈现为有新思路、有好经验、有精气神,展示了体育组织的良好风貌。

张海涛强调,新的一年,各省属体育社团要团结一心、携手共进。

一要紧扣大局谋划,凝聚发展合力,找准体育强省建设中体育组织工作定位。充分发挥体育的多元功能,建成政社分开、权责明确、依法自治的现代社会组织,在增加体育人口、提供体育服务上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二要锚定走在前列,围绕群众需求,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体育组织服务体系。紧紧围绕“八+X”改革发展目标,提升省属体育社团的活跃度、增强可及性,推动改革发展行稳致远。

三要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在助力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更大作用。坚持改革创新、开放融合、共建共享的思路,推动党建业务协同发展,积极服务社会发展大局,奋力谱写全省体育组织工作新篇章。

标签:体育社团;张海涛;体育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