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中国·城市掼蛋协会联盟”成立大会在淮安召开
2023-12-18 09:1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6日,“中国·城市掼蛋协会联盟”成立大会在淮安召开。

会上,根据联盟章程相关条款通过联盟秘书长和执行秘书长各一人,淮安掼蛋联合会会长卞玉、南京市掼蛋运动协会执行会长冯晓慈当选首届联盟秘书长、执行秘书长。淮安掼蛋联合会会长卞玉表示,中国·城市掼蛋协会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掼蛋运动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集体化、规范化、系统化阶段。这不仅意味着能够集中力量举办各类比赛活动,优化资源配置,共享发展成果,还意味着可以通过联盟平台,进行经验交流,提高裁判和竞赛水平,探讨掼蛋项目未来的发展方向。

“掼蛋”起源于江苏淮安,是由地方扑克牌“跑得快”和“八十分”发展演化而来,2017 年国家体育总局将“掼蛋”正式确定为体育运动项目,进一步加大了掼蛋的推广力度,通过竞技掼蛋裁判员培训班等举措,帮助掼蛋纸牌游戏“登堂入室”产生质的飞跃,由昔日的全民健身项目,跻身竞技体育大家庭。

标签:淮安;联合会会长;联盟秘书长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