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无限极杯”羽毛球赛收到跨界祝福 大球明星为小球打call
2023-12-06 14:2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本周六(12月9日),第二届“无限极杯”在宁媒体羽毛球赛将在南京锋羽无阻羽毛球馆开打,本次赛事虽然是媒体人的“自娱自乐”,但却吸引了不少体育明星的关注:羽毛球世界冠军汤金华、刘成、李茵晖等纷纷发来祝福,女排奥运冠军张常宁、篮球名将孟达等大球明星,也“跨界”为本届“无限极杯”在宁媒体羽毛球赛打call、送上祝福。

羽毛球世界冠军汤金华是“无限极杯”在宁媒体羽毛球赛的老朋友了,她是南京籍羽毛球运动员,2009年入选国家队,双打排名一度高居世界第一。2019年5月,汤金华宣布退役,成为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一名老师。首届比赛,她就应邀成为“无限极杯”形象大使,亲临现场为获奖者颁奖,并和媒体冠军打了一场友谊赛,现场非常欢乐。

刘成、李茵晖都是国羽名将,也是世锦赛、汤尤杯、苏迪曼杯等大赛的冠军选手,听说第二届“无限极杯”在宁媒体羽毛球赛举行,他们也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女排奥运冠军张常宁、篮球名将孟达都是南京媒体人的老朋友,听说南京的媒体朋友们组织了“无限极杯”在宁媒体羽毛球赛,而且已经办到了第二届,他们也“跨界”为赛事打call,送上祝福。这些来自“大球”明星的跨界祝福,让“小球”选手们的聚会更多了一份欢乐。

“无限极杯”在宁媒体羽毛球赛不仅得到了各路明星的祝福,也得到了同行的祝福,“京城媒体杯”创始人、《羽毛球》杂志执行主编王渝燕也发来祝福,并表示:期待明年的“京城媒体杯”上能与南京媒体队切磋技艺,共享羽球快乐。“京城媒体杯”创办于2016年,已经举办了五届,每届有20多队参赛,很多名记者、名主持都是参赛选手,很多方面都值得“无限极杯”借鉴和学习,相信南京和北京两大媒体赛之间的交流能让“无限极杯”走得更远。

本届“无限极杯”在宁媒体羽毛球赛由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扬子晚报承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并得到了羽毛球运动品牌VICTOR(威克多)、南京锋羽无阻羽毛球馆、南京嘉岱贸易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届赛事的参赛规模也进一步扩大,参赛队伍从首届比赛的12支增加到15支,得到了人民日报社江苏分社、新华社江苏分社、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省广电总台、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广播电视集团、现代快报、江苏省专业报协会等媒体的积极响应。

标签:羽毛球赛;南京;江苏省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