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全国妇女广场舞(健身操舞)大赛江苏站在盐城举行
2023-11-20 17:4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8日-19日,“舞动巾帼风采 悦享健康生活”2023全国妇女广场舞(健身操舞)大赛江苏站线下决赛在盐城奥体中心综合馆举办。

本次大赛旨在搭建加强群众体育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平台,积极引领广大妇女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倡导和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58支代表队,1100余名参赛队员通过线上提交参赛视频。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8支代表队,近300多人参加江苏站线下决赛。盐城市体育局、盐城市妇女联合会、省体育局、省妇女联合会相关处室、省广场舞协会、盐南高新区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决赛的开幕式。开幕式由盐城市体育局党委员、副局长陈如俊主持,盐城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丹宣布决赛开始,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周信钢致开幕词。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规定曲目和自选曲目比赛,评选出特等奖代表队6支、一等奖代表队6支、二等奖代表队6支,盐城市广场舞协会、南京市广场舞协会和无锡市广场舞协会被大赛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奖”。本次比赛优胜代表队将有机会代表江苏省参加12月初在江西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据悉,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宣传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技巧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体育总会、盐城市体育局、盐城市妇女联合会、盐城市体育总会、盐南高新区管委会、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承办,中国蹦床技巧协会排舞分会、盐城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圣美伦(南京)香水有限公司、江苏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协办。

标签:江苏省;广场舞;城市体育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