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年江苏省首届农耕体育健身大赛在苏州常熟举办
2023-04-20 17:2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4月19日,2023年江苏省首届农耕体育健身大赛在苏州常熟海虞镇铜官山乡村乐园正式拉开序幕。

本届农耕体育健身大赛主题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践行“体育+农业+旅游”的初心和目标。比赛紧扣农耕、农情、农趣,设置了“播种期盼好收成”“合力磨面满开怀”“晒场收谷运粮站”“巧搓玉米送亲人”四项集体项目,既考验体力又考验团队协作。来自江苏省各市(区)的13支代表队,150多名运动员在激烈的比赛中展现新时代农村新风尚、农民新风采。

常熟将以举办本次大赛为契机,持续开展农民喜闻乐见、形式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让健康有益的体育活动深深扎根于农民群众之中,不断推动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标签:农耕;体育健身;江苏省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