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在镇江圆满落幕
2023-04-19 16:1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吕翔)4月19日下午,江苏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闭幕式在山水古城镇江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海涛致闭幕辞并宣布闭幕,镇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武鸣对本届智运会赛事组织工作进行总结。

江苏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由江苏省体育局、镇江市人民政府主办,于4月12日至4月19日在镇江举行。运动会共设置围棋、象棋、国际象棋、桥牌、国际跳棋、五子棋、飞镖、魔方、掼蛋等9个大项、93个小项,共有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的109支运动队、1495名运动员实际参赛。

本届智力运动会共有1286人次取得比赛前八名,其中第一名167人次、第二名和第三名各165人次。有231名裁判人员参与竞赛组织工作,其中省体育局选派裁判144名,国家级、国际级裁判13人,一级裁判73人。有36支运动队、282名运动员、47名裁判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闭幕式上向镇江市体育局颁发江苏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特别贡献奖,向特别支持单位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纪念牌匾。

本届智运会是展示全省智力运动水平和体育改革发展成效的重要平台,是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进体育强省建设的生动实践。智运会期间,来自全省各地近30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媒体记者齐聚镇江,共同见证了“最强大脑”们智慧的交锋和友谊的碰撞,感受城市特色与时代风采。通过智运会的举办,引领了全省智力运动和全民健身蓬勃发展,对增强城乡活力、提振发展信心、推动优秀文化传播作出贡献。

标签:智力运动会;江苏省;体育局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