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桥牌比赛在镇江开赛
2023-04-14 21:5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4月13日上午,江苏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桥牌比赛在镇江正式开赛,来自全省各地13支代表队近200名参赛运动员将在省智运会的舞台上以牌会友,切磋技艺,一较高下。江苏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江苏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宣布开赛,组委会副秘书长、镇江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徐炳辉致欢迎辞。

比赛现场,选手们或屏息凝神、或泰然自若,其中既有白发长髯的老者,也有意气风发的青年,比拼双方来往交锋、斗智斗勇,上演着一场场无声却激烈的较量。

据了解,桥牌与象棋、围棋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智力运动”,素有“大脑健美操”之称。桥牌比赛于4月13日-4月17日举行,历时5天。根据竞赛规程,本次比赛共设2个组别10个小项,采用中国桥牌协会审定的2018年版《中国桥牌竞赛规则》和2020年《中国桥牌竞赛规则补充规定》。团体项目进行预赛和决赛,每轮(节)比赛8副牌。

标签:中国桥牌;江苏省;智力运动会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