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年江苏省排舞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泰州站)成功举办
2023-04-10 15:3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4月10日,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泰州市体育局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排舞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在泰州市圆满落幕。来自无锡、常州、苏州、南通、扬州、镇江和泰州7个市的50名基层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培训。

省社体中心副主任刘森,泰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铁军,省社体中心业务一部部长蔡莹,泰州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群体处处长刘庆,教练朱冬喜、王培东出席开班仪式。培训在全体社会体育指导员庄严的宣誓声中拉开帷幕。

培训班授课内容将社会体育指导员应知应会内容、健康生活方式、排舞理论和实操学习、广场健身安全防护及突发事件演练等结合,让学员在学、练、教等技能学习方面得到全面提升。培训班上两位老师将理论和技术内容融入推广经验、指导技巧、创新编排、健康生活等实践运用和学员们全面交流、互动,学员们对新时代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综合能力和责任使命有了新的认识,学习氛围和谐、融洽、轻松、快乐。“通过培训,领略到了排舞的舞韵,学会了展现自我,真正享受到排舞的乐趣,让我们对全民健康更有信心了”。来自泰州的学员常建男说道。

培训在泰州市体育局精心、周到高质量的组织下圆满结束,50名学员均通过了理论和实践考核,并评选出5名优秀学员。

标签:社会体育指导员;泰州市;体育局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