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年全国竞走大奖赛(第2站)暨世界田联竞走巡回赛在太仓开赛
2023-04-10 09:2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周阳)4月8日,2023年全国竞走大奖赛(第2站)暨世界田联竞走巡回赛在太仓大道开赛。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蔡勇、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田晓君、中国田径协会纪委书记李秀华、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苏州市体育局和太仓市有关领导出席开赛仪式。

据悉,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苏州市体育局、太仓市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60名运动员前来参赛,比赛设置了35km、20km、10km、5km以及团体赛等多个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0年起太仓就与竞走结下了不解之缘,多次举办全国竞走冠军赛、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奥运会选拔赛等高水平竞走赛事。太仓被国际田联(现世界田联)授予“竞走之城”称号,太仓竞走比赛也被江苏省体育局评为“江苏省十大最具品牌价值体育赛事”。此外,太仓还为国家竞走队输送了多名优秀的运动员,为江苏竞技体育发展作出贡献。

标签:竞走;江苏省;体育局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