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年江苏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首场锦标赛落幕
2023-03-31 10:33: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3月29日,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文明办主办,泰州市体育局承办,泰州市体育服务有限公司、泰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的2023年江苏省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首场青少年锦标赛——江苏省青少年自行车(小轮车)锦标赛在泰州市小轮车运动中心收官。

本次比赛组别为16-17岁组和14-15岁组,依据竞赛规程,团体竞速赛、个人和团体追逐赛采用资格赛、决赛两个轮次,其他项目均采用一次性决赛。

赛前,按照相关要求,所有参赛的运动员进行了四项体能比赛,项目分别为:垂直纵跳、直线冲刺(30米)、折返灵敏(20码跑)、1000米(男)800米(女)长跑。体能比赛是对参赛运动员综合素质、专项素质的检验,通过体能比赛,运动员不仅可以全面了解自己的爆发力、核心力量、速度、耐力等能力,还能及时补齐自己的短板,从而得到更好的发展。为切实加强参赛运动员反兴奋剂教育工作,提高运动员反兴奋剂意识,本次锦标赛开赛前还开展了反兴奋剂讲座,各代表队均参加了此次讲座。

标签:江苏省;泰州市;阳光体育
责编:徐鑫
下一篇